台中的誠品一直讓我覺得只是誠品王國在中部建立的一個小小據點,
還覺得實質上來說對誠品說不定也沒有特別大的意義。
一直以來我覺得它不但書籍少、音樂更少,
好像連工作人員的素質都在尚待加強的階段的感覺。
中友樓上的、龍心樓下的、三越樓上的,
沒有一間是我去那邊有成功買到過書籍和cd的。
因為沒有一間有音樂館!
KA BO!>.<現在,台中的人終於有誠品音樂館了!
5/24正式現身!
屆時希望我可以再像以前在台南一樣,
透過它認識更多音樂。
至於台南誠品音樂館的工作人員素質,
也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我問的CD往往現場和分店都沒有,
但是工作的大哥小弟大致上都會知道,
也會很熱心的幫我跨海訂購,
不認識的團或樂手他們也很熱情的想知道會問東問西。
連買書的書區工作人員也是如此,
和我在台中會碰到的情況遭遇是完全不同啊!
所以,台中誠品…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