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BIG NEWS!阿民在球季開始先發的開幕戰拿下勝投了~感謝卡布瑞拉~都是他這個黑摸摸的lucky star用兩次的美技守備和洋基隊史上最短的陽春全壘打相挺阿民,為阿民平安摘下第一勝~唷呼!*
4/1 今天凌晨想必有不少的球迷早就守在電視前面
歡天喜地的要在今天凌晨一點來看阿民的先發,
紐約怎麼偏偏下這樣一場雨,
厚!徹底的澆熄球迷的熱情,
連阿民的生日也沒過到啊,
本人我還想像了洋基球團
會熱情地準備有的沒有的東西要在螢幕上播放
來祝賀王建民二十八th生日~
沒想到是連球也沒投成,
只能看一下道奇對紅襪,
期盼著今天小小郭說不定會上場救援一下!
btw ~我真的覺得王建民和金來沅長的有像,不過當然金來沅有比較帥!

所以希望阿民也可以像金來沅一樣,拍一下有這樣微露猛背的豔照,
這樣下次我拿到玉山銀行的月曆時,就不會只是投球的王建民照了!
雖然是我的身份是小球迷,但是我還是想掛比較能流口水的實用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