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好多天了啊!天天都很無聊胡忙的過了,

終於清出一些空間來放韓國的照片!
一定要自己記下一些讓自己不會忘記的東西,
計畫要去首爾算起來有兩年的時間,
雖然不是兩年內一直不間斷地的排行程用計畫。
可是是兩年前就找好很多相關的資料,
只是六天的時間真的好短,沒辦法好好的消化我所有的行程和安排啊。
甚致因為晚上太晚睡所以導致無法早起破壞了繼定的行程啊~
雖然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便改計畫到處亂跑,
不過回家後想想因為賴床所以錯過的風景不知道多少呢!
更何況我這種以拍照為目標的人,少拍到照不知道感覺有多可惜!
錯過那麼多行程和風景,
即使才看了那麼一點點的首爾,我就已經愛上首爾了。

我愛上我所排的行程的首爾,
早上的時間我都是一個人悠閒的散步度過,
圍繞在我所待的民宿附近的風景,
是美麗的歷史和現代的藝術交疊而成的獨特風情,
緊鄰著我的住處往上去到三清洞,
沿路是浪漫的咖啡店和個性藝廊,
夾藏著特色餐廳和傳統店家,
圍繞著三清洞的大小巷弄裡面充滿不同的顏色,
實際上著以的顏色和感受到的色彩,
就這樣在巷弄間躍動擺弄,
三月的首爾仍然有雪,
白色的積雪給了巷弄建築更美的風景,
讓本來就獨具特色的建築和周圍更繞富風情,
更讓本來就在其間擺弄著的各式色彩因為白雪的陪襯更顯明亮活潑。

每天都在同一個小區內走著,
卻完全看不膩這個被周邊古意建築和特色商家所營造出來的特色氣氛。
第一天到第六天都看到的同樣店舖也讓人心滿意足的天天想要駐足欣賞,
第一天到第六天都在走著的道路,不論是出門或回家都不會讓人感到疲憊,
反而因為習慣了附近的寧靜,一天比一天還享受走在那條路上的感覺。
早上出門時都還冰冷冷的空氣,配合著周邊積雪散發出來的水氣,但卻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第一天就習慣的攝式3°~零下4°,直到最後一天下雨過後在中午時冒出來的陽光都讓那時候在首爾的我感到舒適。

不論是下午喧鬧不止的觀光聖地或是早上寧靜舒適的史蹟地區,

都充滿活力和色彩,
這樣的首爾讓人很著迷,
不用慢慢去喜歡,
一下子就馬上迷上了!
哇呼!我愛上首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