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騙了,有人說要找我到高雄玩,
我的個性被抓準準,早就被猜到我一定會答應,結果是跑到高雄玩沒錯,
不過卻是到高雄縣的茂林鄉!
我本來還計畫到大遠百和張實強會合的,怎麼會這樣!而且要投宿鳥尿家時,還被她以爺爺很早睡,所以我不能到她家吵吵鬧鬧的理由拒絕了!
NO!我怎麼頓時都沒有朋友了!
這時候,陪在我身邊的只有一位高中同學和三位除了他們名字之外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新朋友!
最後我的命運就是被丟在兩張單人沙發椅合併的半坪小床上,形單影隻的縮著,偏偏今天還是時効警察最後一集播畢的後一天,我連想找オダギリ來陪我渡過漫漫長夜的想法也被破了!
隨後我只能淡淡著聽著環繞在我耳邊的THE FOUR TOPS的歌聲,用發紅的雙眼看著一個人獨占大床的司機先生和卷縮在一張小床的三位少女,伴著我覺得毛毯好癢的心情撐到早上六點,微微晨曦初露的時候入睡!最後,在一個半小時之後我起床了!再度用發紅的雙眼進入廁所整理我一頭歐巴桑式的髮流!
前進去看蝴蝶囉~
我好累嗄,而且還被大家嫌太吵!希望我後來借的相機裡我拍的照片能趕快拿到!
兩張用手機拍的照片,一張相素被我調的極小,一張是沒AF又只是cmos鏡頭所以把大晴天拍成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