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印象中,星野源一直是走演奏民謠系的歌手,

所以"逃恥"這劇每次看到劇尾,片尾曲 恋 出來時,

這首蹦蹦跳跳還曲風輕快地怪異的歌,我並不特別喜歡,

不過洗腦性確實很強,我上班到一半也會哼上兩句。

網路上看見pv後,我覺得星野源今年的服裝設定太厲害了! pv裡穿的是近年來少見的吊帶正裝,恋的單曲封面那件繞富幽默感的女人手襯衫,基調的黑、白兩色和星野源超搭的不說,他這樣的服裝搭配也減輕了身體比例不完美的問題。

按開pv,再留心看一下,小至條紋襯衫上頭的領針、領帶夾、大至褲子長度和襪子的選擇,如果星野源的cody是他自己,那他的服裝sense真的很強大啊!

我實在覺得這樣的服裝設定,沒有人討論實在不合理,就用我最爛的日文去試圖google了一下,

果真有人也注意到啊! 有個喜歡分享帶時尚單品的小網站,該網站也很確實地把這次星野的著裝分析了;

雖然整篇解析文章我是看懂了,但是流暢翻譯是不可能的,只能當做找到同好來看看文章。

pv的排場也要來講一下,

以黑白棋格圓盤舞台為主進行拍攝,舞台中央擺了個基本樂團陣仗,

but! 和星野fit 的樂團的成員是誰? 吉他手-長岡亮介、bass手是浜田雅功的兒子浜田郁未、鼓手是河村智康…喂! 叫來這樣豪華奢侈的陣容幫你當背景拍pv,這像話嗎!? 是因為合作了metrock後,就徵召他們來拍pv啊! (我看到的文章也提到這三位成員還有他們的所屬團體,並且稱讚了他們都很厲害)

至於星野的著裝,

白領黑白直紋襯衫、復古感很強烈的中高腰九分褲、正式場合才會現身的兩臂式X吊帶、灰底黑線的直紋襪子、黑白配色的牛津鞋,白色領口的銀色領針、黑色中版的領帶和銀色領帶夾,領帶夾也是確實又規矩地夾在襯衫上,我真心覺得服裝細節照料地無微不至啊!

搭配上呈現30年代的美式風格,九分褲對星野源果然重要,很巧妙的修飾了他略短的身材比例,上半身的直紋襯衫因為吊帶和黑色的平光領帶的修飾,直紋呈現的俏皮感利用了這些配件看來知性許多;只利用了黑白兩色來平衡星野源的風格、服裝的搭配很完美的打散了觀眾對星野源身材比例的目光,

這套服裝做為今年的宣傳策略真的是無敵成功,星野源2016整年出現在各種場合都以這樣的搭配方式為基準,黑白條紋或是茶色格子交替換穿出場,單品上也偶有替換但是風格統一,利用服裝定位自己一整年度的型象感,再看看星野今年的每場表演,一直覺得今年定裝真的無懈可擊啊!

 

 

arrow
arrow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