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走著日劇路的我們,2016年對著各個無聊劇本原本已經感到無趣至極,今秋登場的 星野X新桓 重振了我們對日劇的信心,這篇隨筆只是為了表達我內心的歡喜。

像我一樣有10年以上日劇成長史的朋友,

想必對星野源的地味印像深刻! 

和我一樣是宮藤官九郎的劇本迷的朋友,

一定覺得星野源就是負責在在宮藤的劇本裡擔當最亮的綠葉,

畢竟他的長相綠葉屬性太強大,

宮藤的劇本也往往都是由傑尼斯事務所的孩子當主角的…

但是,有一天,大人計画劇団的 星野源 成為主角了! 成為主角了! 成為主角了!

今年秋天TBS的火十真的太不得了啦! 在2016年根本没有完整地看完任何日劇的大家,

想必通通因為"逃避雖然然可恥但是有用"這部劇都燃起來了!

我們心中永遠的綠葉在裡面搶戲到不行,

第一集初登場雖然眾網友嫌棄的外表和身高,但是,第一集結束後,大家的反應熱烈地覺得星野源萌翻全場啊!

終於變主角了! 對戲還是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結衣妹妹!

但是,因為男主角人設和星野源的外表實在太搭了,

星野源奇特的演技魅力就是著他那張很不可思議的親切大嘴巴還有細微的嘴唇演技!

大家不再質疑他了,也不會笑他長的地味了,也不會一直透過畫面來比對他和女主角的身高差了!

做為一位大眾演員的星野終於踏上會感受到各種尖叫聲的花路了!!!

BTW, 因為他的本職其實是創作歌手,以前我對他的音樂的印象根本比他的戲劇演出來的深,終於成為日劇主角的星野讓我覺得是既感動又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野源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