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了!春天到了!春天就要有春天的顏色…
上星期一巧妙的到了台北,打電話給王省力找她出來見一面,
她更巧妙地幫助了遠百的Gerard Darel櫃姐成交了一筆生意,
那筆生意就是靠本人的現金成交的!
真的不應該啊~!不應該找王省力出來的~
找她出來根本就是自找罪受,
春夏新色才剛arrive沒多久,偏偏讓我看到了!
旁邊又有鼓動小兵在不斷鼓噪著!
忍不住就買了~聽到打折再打折這種讓人欣喜的話就很容易心動,
不小心又下手了!
雖然不是LV那種騙死老百姓血汗錢的東西,
可是說實在話也不便宜,
而且又不差這一卡~我偏偏還是買了!沒用的傢伙!
我偏偏又買了,不是要買NDSL嗎?
怎麼花了三倍的價格買了新包包!
房間不是很潮溼嗎?難道我不怕真皮的會發霉嗎!
放一百盒除濕大師也一樣啦!
我買了!不是要到日本灑現金嗎?
怎麼掏出錢來買春夏新色!
明明有其他更重要的東西還沒買啊~!
我想要的Re-ment媽媽的台房還沒收集完全……
我想要的鬼太郎系列扭蛋也只扭到一顆,
頭髮醜的要死也還沒燙我卻買了新包包,
王省力~你這死王八蛋~~~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