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班上每次的row play的情況劇演出
我和班上麻吉們的第一次演出是藝術概論
老師的期中考題是"演出"--->我自己搞的題目!
而我身邊的好友們!
有兩位比較克苦耐勞的去工作了!
因此我們大夥兒沒時間聚在一起想主題和內容
大家更是無心去找尋劇本來把玩!
所以第一次的演出
可以說是前一晚的臨陣磨槍~
還好~臨陣磨槍後面接的是一句愈磨愈磨光
所以前一晚大家的開會
一派無厘頭的搞笑几小時候!
隨口說出的"辦公室"成了主題!
也不知怎麼的~
我、鳥尿、草療、上進、嬌、死魚
竟然都有了角色!
更不知怎麼的~
大家隨口你一句我一句道出的"對話"成了劇本!
大家都還來不及想這一切是怎麼成形的時候!
簡簡單單排過兩三回後~
東做西湊搞出了一些簡單的道具!
連走位也沒抓的就定好了大家的位置和cue點
想想…
那時可還為了我們的公司大家想了一套口號!
可惜我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套!
一時怎麼想不出要怎麼喊
就開時了隨性的排戲隨意的劇情!
跑了几次後~東西就這麼定了!
第二天要上場考試了!
好緊張~我們可是本班的第一組呢!
聽說一堆同鞋都很期待我們的演出!
真不知在期待什麼~好像是因為我們每次的情況劇都演的不賴的關系!
大家也不知去哪聽來的謠傳~
不過~我們就是真的很有那個演戲的天份和細胞啦!
也難怪有此傳言啦~哈哈哈哈哈哈!
上場後~時間就這麼過了~我們演完了!
精采~據說啦!自己演的總是看不到!
也因為是第一組所以老師從輕給分
只拿了個96左右的分數的~哈!不賴~
但是沒想到!我們這不知哪搞出來的怪貨
可以為我們拿到這般成績!
那時也沒將我們的劇本給寫下來!
否則,可以拿來賣賣錢吧!
不能賣賣錢
當然也是留念囉!
書名:準備中……
內容:(空白)
作者:翹翹人股分有限公司
主旨:
你 可以自由揮灑血
你 不可以隨意塗鴨
售價:96元 因為得了96分





這一份美好的回憶,
縱使大家都忘記
還是留存在我們五人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