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過的生活?曾經有的回憶…大腦並不一定都記的住畫面。
老是有人說記憶中有就夠了!
沒想到今天我才發現記憶是不夠的。
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好,容易忘記。
就像今天意外發現的自己國三買的<麻將>ost 前兩天才在說怎麼那塊錄音帶會不見,沒想到今天就意外發現他躺在一堆垃報圾裡,再度被我找了回來。一切都要感謝金城武,因為我忙著在找國三時買的金城武made in heaven寫真集沒想到意外找到了我的麻將ost,一直想搜購這張ost的CD可惜的是坊間一直找不到! 還是再聽tape吧! 再整理了一直以來堆放在房間的鞋盒
裡面裝滿了一大堆我忘了曾經有過的東西,
不但有垃圾,也充滿了感激和友情和愛。
鞋盒一是一個我大概有四年沒動過的鞋盒,
一直以來只有在整理房間時會接受到我的移動
但竟然忘了要去開來看一下這個adidas logo的盒子裡有著什麼
昨天老弟拿來了我的鞋盒一
因為那個盒子放在他房間
太礙眼了被拿回來我這邊
我打開了他,裡面充滿了被移忘的畫面…
曾經是一些自以為看過有過就會記得的東西
我卻壓根不記得,難怪會忘記。
我高三第一次去香蕉新樂園拿的名信片
高三畢業前系因為我選擇的升學之路
而同學們寫來的祝福
高三最後一學期還像個白痴一樣的
和同學在教室傳的紙條…呵呵呵!!內容只有低智商的我們看的懂,
也忍不住帶出了我當時的心情,一個人在房間像笨蛋一樣大笑!
更絕的是還有國中時與一票同學的合照
再翻出來的還有高二時期的…
那時室友寫來的小紙條,
讓我至今還想不起來是為了什麼原因
怎麼紙條上寫了<你辛苦了>
我還真是想不起來,可是寫紙條的同學我前兩天才去找過
呵哈!下次有去再問先…
連我們番薯王當初生下來因為體型太大而被媒體報導的新聞也一一出籠
本來以為只有一張報導
原來其他的都被我收起來了!
而且還封印在adidas鞋盒裡!
我們的超迷人番薯王…你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長大了會有叛逆期,那可能會被姐姐我揍哦!
再翻出曾經買過的suede專輯側標,對了!
我的suede被誰借走了?怎麼沒還我!?
還有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側標,
老弟很lucky的買到的是第一張初版,
這張cd還靜靜的坐在cd架內,算是好消息,
唯一讓我還找的到的一張多年前的cd!
再翻出當初我最愛的一張相片,
天啊!
那時我還中分…現在要我留海中分不如殺了我!
還有五個鞋盒…
還有得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