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拍悲夢時的老joe實在不是一般的帥啊! )
老joe近期我的妹妹雖然還不錯看,
但畢竟和本人最愛的時効tone不一様,
雖然我覺得劇情渲染的還不錯,不過這次我看長澤妹妹演出不是很滿意,
我比較喜歡她在「在恒河裡游蝶泳」那樣的活潑朝氣!
這種帶有一定程度心酸誰人知的角色她演來不太到位,
一直演出不断皺眉頭一臉衰樣主人公的老joe,
請問你要何時才能回歸本位演出再讓我耳目一新的角色啊!
空氣人形近期好像要公開了,
其實我没看過漫畫,但是這名字實在紅到讓我沒聽過也不行。
當然是因為有小田切老joe演出我才注意到,
不過好像是客串演出一位人偶師,
人偶師這樣的職業,有種邪門到很適合小田切先生的感覺。

主役名單日前公布的「挪威的森林」,
主人公是松山研一桑,
其他兩位女主角分別是我很不熟的兩個女優,
因為對他們不熟,作品也沒看過,
所以對這部戲只能抱一股樂觀看待的態度等待來年秋天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