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整理歌曲,我想那台老齡ipod隨時會報銷,
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把音樂整理好。
整理的時候也聽了很多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吸收的音樂,
發現有在我IPOD裡好好躺著的歌手,
有許多位他們的聲音和他們自己長的不像。
Patrick Wolf和Adam Green是長的和自己聲音最不搭的兩個人了!
野狼同學他一臉叛逆龐克樣,英倫風味十足的陰柔臉蛋,聲音出忽意料的低,而且歌曲風格也和我本來猜的很不一樣,我以為他是個走電子迷幻搖滾系而且用會假音的fake boy~他完全不是啊!只要把我幻想的他的型像全部相反來想就是他了!汗~
艾登綠你不是才不到三十歲嗎?怎麼有濃濃六0年代的唱法,聲音則是充滿了個人特色的老爸唱腔。
像拿破崙炸彈一樣充滿喜感的臉,不用做表情就能演好一部黑色喜劇,幫Ben Kweller開場的那張照片,還讓我誤認是Jon Heder。
卻在歌曲裡,用隨手捻來的六0老派唱法,欺騙了我的耳朵害我差點把你分類到Classical~
在辛苦了六個小時才整理了1/4約250張的專輯分類,我就快爆肝了!
還有一堆熱騰騰的音樂躺在硬碟裡等我拉進ipod~
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