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開始買了第一張Beck的音樂(要很做作的說是音樂),
就頭腦發麻的永遠把他像神一樣的拜。
一張cd拜過一張cd。
只有Beck不能用download的,
寧願少一張沒買到也不能down。
過了十年還是一直在聽Beck,
心智都成熟了、人也都勢利了,
還是一直在聽Beck,Beck是頭腦裡一切的配樂。
Beck的cd不是一張專輯,
不過就是把近來他做的音樂匯集在一張cd裡發售罷了!
不可以視Beck為偶像、喜歡的歌手,Beck是一位玩音樂的人而已。
他和夥伴進錄音室灌了音樂拿出來賣而已!
雖然你拿的星星永遠最多顆,但是滾石雜誌給你幾顆星對我來講都一樣,
他不給你星星我還是會照樣膜拜你。
聽Beck會很high的異類很少,
遇到想聽Beck的人我往往會血壓高而且心律不整的興奮到把CD全盤借出,
可是心裡卻焦律不安怕被刮壞所以三天就會要回來。
如果走在路上遇到Beck一定會忽略他,可是如果聽到歌曲的前段的音樂在電影裡出現卻會馬上知道是Beck,
聽到之後的後期作用就是像被灌了58°的高梁酒一樣,自己在耳朵內排迴的餘音自high。
Beck的mv也要拿來像拜神一樣的供著,神經病耍白痴到最終極,
Beck的mv會証明美國是最偏激也最土的國家。
笨蛋一樣的角色和人妖一般的性別就是會出現在其中,
美國在我眼中的顏色就是Beck mv的顏色,
Beck拼貼出來的影像和音樂是海洛因。
結論:我都老了還聽Beck, 十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