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小栗旬才看的飄ノ男子漢,畢竟小栗旬算是我陪他長大,他也陪我長大的同年記演員嘛!
而且看片段覺得應該很暴走,可以激起愛看爆走漫畫的我的共嗚。
看了電影發現原來主角除了小栗旬同學還有山田孝之 電車宅男先生。
自從去年看完手紙之後,就沒看到山田孝之的臉啦!
這樣看來,山田孝之先生可以說是一年有一部代表作唷,
繼飄流教室、電車男、手紙、今年雖然是第二男主角出演飄ノ男子漢,
不過鏡頭可能不比小栗旬少很多。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山田看起來比小栗旬適合高中幫派裝扮。雖然小栗旬瘦到穿高校制服很好看,可惜造型還要再加強,不夠硬漢啊!
我想他還是扎上公主頭造型的率性馬尾就好,就以小田切讓大叔的造型為目標吧~。
好久沒看這麼暴走的片了~
雖然不像漫畫裡面湘南暴走族會騎著上面寫狂怒的歐多麥在路上亂衝,
可是一見到人就揮拳的暴走度也差不多了!
這是一部嚴格說不太需要硬底子派演員有所發揮的電影,
只要不算太差不會演戲的人都可以出演。
用上山田孝之有點殺雞用牛刀了!
而且還要兩個都二十好幾的大男孩來出演高中三年級生,有點老到!就像玉木宏先生演大學生一樣的過頭!
最後才露出真面目的深水元基也算是一年只能看到他一次的演員吧,
繼Hazard、時効裡面短暫露面的探員6號、今年我想只能在飄ノ男子漢裡面看到他了吧!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有他的戲,沒想到中段是完全沒有,最末段才出現個幾分鐘,卻用深水元基來演這角色,
也真是太不值了,深水先生,我覺得你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雖然是東寶有砸下不少錢拍的片,可是劇本老梗,又只是一部平常的高中鬥歐。
我覺得不需要用到這麼多會演的還有不便宜的演員啊!

鏡頭少、戲分少可是值得有更多鏡頭的深水元基補照二張
(旁邊是電影裡那個早洩男)
再幫他說句話,他可說是園子溫的御用班底,還是該戲份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