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然記得第一天到學校、到宿舍時的場景和對話
連服裝我都記得
第一天看到的人有誰我也記得
如何從對這個古都由不熟悉到瞭如指掌
但是,
我卻記不得這四年來的改變
四年了
大學生活過的好不過活 好不自在 好不爽快
勞倫斯說的我的大一
我真的很熱情奔放啊
當然她會說這樣 不是因為覺得我老了
因為覺得我變不同了
我變的真的大不同了
這四年 我變得
憂鬱 易感 善妒 好惡極端 生活不正常!
最大的改變
就是綜合上面那些東西後
重新湊成的我
一個連自己都看認不清自己的人!
我看不清楚我自己
我說話還是一樣快 反應還是一樣快 思想還是一樣髒
但是我在許多方面的view不同了!
那些view將我帶入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瞭解的思想世界
那個世界沒有多哲學的邏輯
那個世界沒有我熟識的自己
那個世界沒有我喜歡的人群
那個世界沒有我留戀的焦點
那個世界綜合起來好像可以命名為寂莫
勞倫斯的一句話
我在大學生活某一年時的猛一回頭有想過
但是我沒想透是什麼讓我自己變的不同
至少在某方面我好像變的很假面
(啊!太宅治…救我!我好像和你一樣了!)
至少我好像變的沒那麼……"原來的我"!
尋回自我是我一直有在自修的課題
但到了現在
考題出現了~
我卻沒辦法提出完美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