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否本來是倪老師的迷
又只是看過他的戲、他的show、他的舞台
當然都會配服他那活靈活現的表演
5/1的那天
是煙酒拉從房間衝出來告訴在看"海誓山盟"的我
倪敏然過身的那天。
也是另我感到很震驚很不可置信的那天
煙酒拉的臉龐上寫著"是真的啦!"
好像沒法令人相信的消息
倪老師失蹤的事
兩週前回家時有耳聞
那時看見高凌風在電視上談話
短短的几句話
談的是倪老師是個樂觀的人…沒談什麼
因為,只是想協尋倪老師~
據說是因為余天去橇開他家大門發現人也不在屋內
又與人失聯
此事才爆發開了!
但,我不清楚,
這兩天的消息都是看網路上得知的
今天,看了TVBS-G才知倪老師的女兒
在無名有相簿和網誌
而5/1當天接到消息的她
無法入眠無法相信
上來留了些字給我們認識的他 "倪敏然" 她的父親
今天的我
借著無名的熱門網誌功能
找到了她的網誌
一個月前我的姑姑的往生
讓我至今也無法相信
忍不住的相信起媽媽說的
"她是嫁到英國去了"這種天殺的騙自己的謊
但!不騙自己
其實會更不好過!
NANA---倪老師的女兒
因該也去忙著處理倪老師的後事了吧!
我們的留言只是一股
無謂的熱潮嗎?
我想不是的~因為會留言的人真的是心有所感!
聽到倪老師的消息
我只想到一個月前的姑姑
4/1還在英國活蹦亂跳的胖女孩~呵!
4/2決定了出遊
4/3死亡於 SUNDERLAND BRIDGE
謝謝當地警方的幫助
但,自殺的倪老師
留給了妻子一個無法想像的事實?
感覺上
是一種警方無能為力的事實。
這事實
我想只會造成他們的另一種壓力及疑問吧!
倪老師最後的心願會不會像電影裡的一樣:
我死了就能解決問題了!
再也不會有人為我煩惱了!

當然沒人知道!
但我們都知道
煩惱---還尾隨著他所隱藏的那個事實
只是等著被一一揭開來!
倪敏然
你還是我們心中的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