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省力到香港,
我托她買的醬油近期之內也會隨著她的返國來到我的身邊!
王省力都快回來了,我卻還在不知所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昨天還在想.....我究竟在日本買了什麼了?
好像除了給大家的小小不成敬意歐米壓給,
我也沒買什麼了!
所有的東西也兩天之內被親朋好友掃光光了,
除了自己添購的Uniqlo牛仔褲和t-shirt,
發現留在我手邊的都是我自己亂買和亂撿來的東西,
就算拿來送人他們還會不要!
眼葯水、小護士護手霜、護甲油、護髮乳、DHC的B群、飯店偷的牙刷和睡衣、秋葉原女僕店面紙、黑輪罐頭、龜甲萬醬油、食卓鹽、咖哩、柚子鹽、蛤蜊味增、日清胡麻油、特價100YEN不含稅的海苔醬、一盒100YEN洗衣粉、我唯一會使用的MADE IN FRANCE睫毛膏一條、車站偷的兩本A漫、兩個撿來的玻璃杯、太宰治的明信片一套、日本夏日繪明信片數枚、HMV拿的上面有COLDPLAY的報紙一分、傻瓜即可拍相機一台、不知道為什麼買的迷你口琴、包裝可愛的沙庫、小田切JOE CANON DM....
這些也被我吃的吃掉了、用的用掉了、
撿來的兩個玻璃杯還被家裡的客人拿去偷用!
剩下的東西,好像也沒什麼用處囉~
日本的夏日繪明信片上還印著平成20年,明年寄的話也沒感覺了,
冬天到日本的時候如果寄夏日繪明信片回台灣,好像又太白目了!
現在,在我身邊陪我的只剩雷門買的筆和睫毛膏!
還有在日本寄回台灣上面寫了一堆不知所云廢話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