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興奮,去借了超大的28"行李箱之後,
要出發到日本的感覺終於來了!
本來的感覺只是好想去日本,
現在的感覺太興奮了~
太久沒有坐飛輪機出國去了,
上回香港自由行的興奮感現在也還若隱若現的浮動著!
行程排了好久,
終於大抵定好了!
反正最後也不會照行程走吧,
那麼認真排幹嘛!
第一天下飛機的行程竟然忘了要把日本時差一小時這件事算進去,
還在那邊排N'ex的搭車時間,
現在因為被陌名奇妙撥快的一小時,
我的方寸大亂了!
下飛機、出關、買套票、上車到底要花我多少時間,
我完全沒底了!
晚上只剩一班N'EX有停靠池袋,
我趕的上嗎?
我到底能不能趕的上!????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那為什麼要用東京散步 轉轉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