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回來住了~
感覺還有那麼點不適應。
今天是難得的放假卻還留在家的,
通常都是跑到台中晃晃
還是去台南玩玩。
母親節是排不了休了!
酒店生意難為啊!
母親節看來是得留給有家有兒有女的會計放假去的。
身為吧台區的一份子,
我會在母親節留下來和大家共患難的!
努力的跑包廂拿小費,
好像就是我每天的生活目的。
雖然我的付出都是超值得的。
還是累啊!
天天要六點睡,
不跨才怪……
一整天在家閒呼呼的,
不是搞搞狗
就是騎機車亂晃
不用上班的日子竟然格外早起∴
一整個就是悠閒!
想想去年有六個多月的時間都是被我空度過的。
但是還好那六個多月的記憶裡有我可愛的加加,
希望快找到她幫她贖身。
今年開始的存錢計畫,
已經快速的彌補了去年的不足了!
再往下一步前進吧!
再兩個月就是買LV旅行袋的日子了~
還在想要買台蘭蒂還是買卡LV…
不論要買蘭蒂還是LV
最重要的是明天五月二日早上七點
王建民要好好投啊!
深卡球對蝴蝶球,
我直覺阿民會拿下勝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