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
他可是從來沒唱過歌
十足的悶騷巨蟹男
外面成熟內心可是個 little boy
從不開口唱歌的老弟---機車
竟然唱歌了!~
都不和同學去karaoke的老弟
一開口不得了~
真是有大將之風
稍加修飾可以出唱片了~
家裡的渲染不是假的
海波浪被你唱的原汁原味~
春泥也真是好啊好啊好啊!
機車真是不得了
男聲界的屌貨
不過
機車你小心點
感覺上你以後跟出門
不是只要喝喝酒就沒事了!
老人歌你也有份了~
快練唱吧~
以後要和一堆 aniki 切磋看你的了!
我們只能擋擋酒
亮亮大嗓門
秋條不起來了!
我和
凱哥的聲音真是上不了檯面啊!
只能兩個人開個小包
一起唱沒進步的
機車啊
你真是唱的好啊好啊好啊!
二姐我
配服你那一副好歌吼了!
我輸了我輸了
我天生走音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