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打從有學校的記憶開始
就沒印象自己用功上課過
如果有一堂課是沒睡著的話
也是因為一直在講話吧!
為什麼從國小到高中
我的位子要一直被換來換去
真是開心大學可以亂坐
不然老是要在排好座位後
被老師給一換再換
我還記得被我糟蹋過的老師們呢~
來細數一下…
林老師
陳老師
謝淑英
國一暑期班導
林俊賢
林俊賢的老婆
金伯
小辣椒
林宏正中年紳士
狗屎發
都是一直換我座位的人呢!
狗屎發還曾經因此和我嗆上了!
最後我還是輸了
繼續去坐其他座位
可是換到後來三層的蓮花座了
我還是繼續說話
把大家都放到我說話的對像聯絡網內!
現在
我不愛說話了
功力少了一半
雖然還是每天嘴巴沒合起來超過六小時!
但是我把時間挪來睡覺了!
把時間挪來補差我說話占去的睡眠時間
可是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
認真上課呢?
大學
都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