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吶喊
從墾丁回來了!
從墾丁吶喊回來了!
沒買門票!
所以只吶喊了後半段
工作人員早就徹了的時段給他溜進去的
還是騎著路上最屌的電動腳踏車
真是太讚了!
路上只有我們騎哦!
為什麼呢?因為有山坡路!誰會騎腳踏車上山!
不過~還好沈志祥的力氣夠!
沈志祥也頂慘的~在4/2的晚上被我知道他的本名
沿路上山時也沿路呼叫他的本名~
叫人家三個字的全名感覺就是特別的爽快!

偷溜進去後
濁水溪公社
dirt star
Dog G and
Kung fu Posse
.hot dog
對!就看這三團
再怎麼辛苦騎上山也心甘情願了
更爽的是~
和濁水溪的主唱的那張合照
和他合照時他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
竟然手忙腳亂直到照相結束!
把我好好的一張相片
搞到模糊不堪的境界
問他:你在忙什麼?
竟然回答:我在想pose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可是為了和張志璋的合照
台上是他們一陣暴動後的場景
吉他碎片滿台
配上我的拖鞋上插到的蘇美洛酒瓶碎片
濁水溪~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搞亂場地!

大支的身體也是有夠軟綿綿地~哈!大支大支!
現場來自澳洲、美國等各個國家的人
台灣song
跟著嘶叫狂吼了一番
好樣的!真是群大條漢子
節目結束了
還在一旁練習"啥咪呱?台灣song"
反覆地唸~幹嘛幹嘛啊!何不先問問含意~~
dirt star是很妙的一個團啊
主唱中文明明好到爆
為什麼和我說話是全程英文!
錯就錯在我一開頭就繞英文啦!
補一句:你的頭髮真是太讚了!
很開心幫他和死胖、Ken lin、小護士來了合照
那我呢?怎麼忘了照!
真是興奮過頭!
好在沒剋大麻~不然會死在牧場上!

電音區!
真是貴到爆!
1500 1500 1500憑什麼憑什麼~
還引起小火災
去死啦!
敢賣票到那麼貴!
外面巡一趟
夠了~好晚哦!回民宿睡著時都快四點了!
配合上早起的八點
該死!
累死了!
第二天還要玩水的咧!
賴老闆
謝謝你的熱情款待哩!
下次去
我要再去哈利波特租車租房子啦
我也會帶盒名產送你和可愛的太太的
真是熱情的屏東人!
加上長的夠像自己的爹
親切度120%啦!
雖然你一直罵我出言不遜毒舌嘴
不過我們還是會再去唷~~~
下次見哩!
如果有去台東
也去你的場子啦!
今年的墾丁
熱情被冷風吹不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