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阿珠的原因,
當然因為她是本店的小姐之一。
可我不是和所有的小姐交情都不錯的,
可是會和阿珠交情不錯的原因,
是因為在某種不得已的情況下和賢哥一起把阿珠惹哭了!
因為問了阿珠為什麼今天都不理她最好的朋友56,
她突然眼睛一紅的差點哭了出來,
為的是那天56喝醉了被一個客人騙去睡,
而阿珠要叫她下車,
56還不要!
聽阿珠講這事時,
覺得該哭的人是56,也不是她啊!
但是她卻為了無法保護朋友,
而感到沮喪和氣憤。
阿珠身上傻大姐的個性很重。
心情永遠很好,
對她要親要抱要摸都可以。
有點肥肥的身才配上白白的皮膚,
我們吧台區的同事都很喜歡這位可愛的小姐。
前天因為88要借支一萬,
我很白目的一直追問原因。
才知曉了每天開心的阿珠背後的辛酸。
阿珠有半片身體都刺有江湖味十足的刺青。
圖騰、龍鳳…
可見她也混過一段時間。
但可憐的是她曾經混過的時間,
為她留下的回憶不單單是遍佈半個身體的刺青,
還有一個孩子。
一個血友病的兒子。
年記我就沒問了!
因為,一聽到88說:她兒子有血友病,最近急用大筆錢。
我就不敢再問了!
問到這樣的答案,
我的鼻頭酸酸的躲到包廂去止住淚水。
重情重義看起來傻大姐的阿珠,
背後擔著的擔子不知還有多重~
血友病的孩子對家裡有著萬貫家財的富貴人家都會不知如何是好。
何況是騎著機車上班的阿珠。
這兩天努力的坐檯喝酒,
看似灑脫愛笑的身影,
一切都是為了錢。
她不賭,卻因為沒讀過多少書和家庭環境。
逼於無奈和姐姐一起到風塵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