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夢之夢到底是什麼?

本來不知的!只知是一部要上演的大戲

有著大場面環型劇場

大卡司金士傑丁乃箏

和大導演賴聲川的大戲

我看戲的戲齡也不長!看的都是一些小劇團的演出

每次遇到表坊果陀的戲,都不巧的沒時間買票看!

最後落得看dvd的命…這次終於給我逮到一部時間允許的戲了!

而且裡面還有本人的最愛金寶啊!

不知道想過多少回在現場看一次金寶的演出!

以前的暗戀 桃花源、這一夜,誰來說相聲……

我都沒參予到(那時我也才幾歲啊!),最後都是一邊看片一邊想現場

相聲 本人還是聽錄音帶來著呢!

這些事兒啊

都讓我後悔沒早幾年出生了!

說不定早幾年出生還有幸可以看到當年的蘭陵版本的暗戀 桃花源呢!

但值得開心的是……

這回看到如夢之夢的演出時間時…還真是

忍不住快樂地不斷打滾!

好了~滾的差不多了!累了!也總該好好看一下何時預購票吧!

不然到時落的一個沒票好看的下場!

直接把兩廳院之友寄來的小本子看一下!剛好在最後一頁!

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3200

哎喲!小妹妹我啊可是窮學生啊~

好想去看哦!更想找人去看!

才有辦法分享看完戲後會有種種情絮

快樂、欣喜、亢奮、輕鬆、滿足、悲傷、失望、疲憊、沉重、空虛

不過!票價3200

至於嗎!誰陪我去呢!

想想……大不了一個人吧!上次不也這麼去了!

不過

我等了數年的表坊啊!

你何必這麼貴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