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真夏の三番勝負 live収了! 超慶幸我有去到其中一場的啦! 
更爽的是我去的是秋葉原場,因為共演的團體不是SPYAIR迷的心頭好,所以很輕易地現場買到票了! 
更開心的是,因為歌迷人數比較少,所以SPYAIR整團都服務的很周到啊!
IKE一邊唱一邊把自己像深水炸彈一樣投入人群,
enzel君還真的跳入人海玩wave! 
我的位子近到只要IKE身體往前仰就能摸到主唱啦! 超   級   爽   的!

 

這次被銀魂的EDサムライハート吸引到才知道的SPYAIR
(沒看過MV的請慎入,會被主唱秒到。)

(7/24)再補上BEAUTIFUL DAYS PV,依舊是良心建議"請慎入,會被主唱秒到"

 
××× 2011/09/21SPYAIR首張專輯要發行了! 
全部共收錄有12首曲目,
而且搶錢搶的兇,一次發行3種版本:限定版A、B和普通版) ×××

這次也會收入8/8在真夏三番勝負最終場時演唱的新曲 Beautiful  (連結) ,IKE同學live演唱的這首,完全血脈噴張啊!)


(SPYAIR 2011全員照,主題是全力投球! 始まるよp(^^)q)
 

(這是他們團浮出水面前2009年半獨立發行專輯時,還自己跑去TOWER當一日店員的主唱可愛写真)
主唱是年紀好像和我一樣而且超秒的 IKEさん
官網link↓

根據我長久累積的搖滾取向,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浮上水面前的作品
那時候的SPYAIR有著熱血粗糙感的硬派搖滾style。(重搖類的有明顯被LP類的影響到但是融合了本來就獨具特色的日式搖滾(混血的不錯);數量很少的幾首慢歌我覺得有像the verve pipe 不過編曲很偏重鼓和吉他)
現在我超想入手早期的專輯ALIVE感情ディスコード
(雖說是早期也沒多久,就2008/2009年的!可是日本都品切了'n'再發行無理!)

p.s 手上有這兩張的人,請讓給我吧! 拜託! 我加300元全買了!

這團的團員手上有一些電台節目,
因為偏好的音樂都是搖滾類的,
所以LINKING PARK等愛玩混音的重搖團他們常常拿來介紹,
可是節目內容好像大部份是名古屋弁全開的聊天大會,
如果有很萌他們整團的人倒是很適合去找來聽。
目前為止發行的作品大部份由UZ(guitar)譜曲、MOMIKEN(bass)作詞,
可說是這團裡面最有才的兩位了。 
 

可是主唱的聲音爆發力不是蓋的,雖然也時不時會破音,
可是照他的秒殺臉加有實力的聲音,當一個樂團的看板先生"主唱"的條件超級足夠了!
全團最有存在感的人要屬經常躲在後面的DJ了,雖然是躲在後面,可是存在感十足,
DJ ENZEL是全團個子最小的,不過超有戲!曾經只穿紅兜檔布包屁股在-40°的北海道賣弄熱血。 
鼓手雖然是全團最高的人,但是活躍度真的比較低啊!

早期他們只在關西地區活動時,主唱的造型就像地味男孩一樣,但是秒殺臉的光彩依然不減。
那時候他都很硬派感的在台上跳來跳去的,被主流的SONY簽走後,主唱明顯跳的比較收斂了而且還被大改造變英式搖倫mix韓風的外型。
可是唱歌時的表情感覺沒變,那就是"尾崎豐"啊! 也和尾崎豐一樣有騙人的臉加相似的音質。(請以後有懷念尾崎豐的演唱會要叫 IKEさん)
(下方照片來自:FLICKR  http://t.co/zQ89Tgs   )

 
 
一直貼秒殺臉主唱的照片好像說不過去。
來整團的照片;先来張浮上水面前都在自主活動/発行専輯的宣傳照。
 
(左二的MOMIKEN很好玩,以前地下樂團時期都是戴防毒面具,被簽下來後可能被公司強迫變成眼睛全塗黑或是方型墨鏡現身,也就是下層照片右二裡的那位中分黒眼先生)


補張主唱的前後改造比對圖:(連池田他媽也驚呼了吧!)

 
SPYAIR仍在自主活動時的團T~這件很好看的說~有人要賣的話我會買。

三四年前開始活動時,還很年輕啊~

唱歌動作超大又超多~最招牌的動作就是"跳躍"~一首歌唱下來至少能跳20次吧!還跳的很高的說!

來一兩張近期照吧~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比對出近期的造型被sony改造很大了。

而且他們被排去上的節目還愛整人,基本要求是會要整團五人眾去做一些"無茶の問題"→毫無常理、違背常識的問題.

某次的內容是全部被逼上街賣自己的live show的票,
還被要求3小時內只能找"偽娘"賣票,
而買票的偽娘大叔真的有來現場看表演的說~以下是見證合照。

 

以上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