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膽的去報名金馬影展的志工,
也順利得到通知去參加面試,
但不知道是我太肥還是面試表現太差,
所以當不了志工。
如果是面試表現太差,
只好歸究於兩點﹌
A.現場
第一次的面試,因為面試官小姐問了我,
為什麼在"有什麼要對金馬影展說的話?"  這一欄填入 "加油!希望有朝一日幹掉釜山影展"
當時的我也深深覺得,既然問起那就把我的意見大致上說明一下。
就說道:「因為韓國釜山影展真的很強啊!」
面試官小姐:「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
我再答:「韓國在電影和動畫文化產業上的發展真的是很可怕。
尤其他們國家的民族性牽址,所以他們的國民很重視和國家有關的一切…」
面試官小姐:「怎麼說呢?」
答道:「以影展來說、韓國給我一種他們的相關協會是一整年都在為這此事而準備,
而台灣的金馬影展只有這一段時期相關協會是在努力的。」
我再接著講道:「韓國他們在國際各大影展上,不但會積極參與,
甚致不惜一切要把與會名星、電影人的目光
拉到韓國電影、動畫、音樂甚致於是釜山影展上,
而台灣卻沒給我感覺如此賣力,所以希望金馬影展能加油。」 以上.

B.現場
第二次的面試也是我的敗筆吧,
即使又使用到英文等相關知識等有利於我的條件。
但是我想我敗在---
面試官:「如果今天某導演告訴你他想去pub、酒吧、甚致是gay bar!你會陪他去嗎?」
我竟然回問:「我們可以嗎?」
面試官">.<「所以我才問你啊,你會陪他去嗎?」
我竟然又回答:「如果不是去酒店這類的風化場所,我是會陪他去的。」
面試官"o"p「可是我是不能這麼做的!」
本人OS:「媽的!早知道也說不會」 以上.

如果我不上的原因是以上兩點,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au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